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2017年度社会组织业务骨干暨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培训班

2017-06-10 10:4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7689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民政局主办、安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度安康市社会组织业务骨干暨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培训班在安康融华酒店会议室举行,安康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安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徐伟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福彩公益金支持,来自安康及各县区的80家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共计近10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会议邀请到了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福彩项目评审专家王娜及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项目部主任郝丽瑞为大家进行课程讲授。

 

开班仪式后,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执行主任王娜就青少年项目政策和申报要点对参训学员开展了参与式培训,参训学员被分成多个小组进行讨论分享,内容包括青少年项目基本概念、青少年特点对于项目如何服务青少年,最后还分享了项目案例,大家相互讨论,积极分享,气氛十分热烈。

9号的课程由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项目部主任郝丽瑞进行讲授,她从青少年项目设计的一般流程入手,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青少年项目设计的关键环节和要点,由一个项目的具体案例指导学员如何填写项目书,安排各组学员上台进行分享、指出不足并互相讨论,促进了学员的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安康社会组织和青少年事务社工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