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安康青春驿站荣获“陕西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16-03-04 09: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5日全国第53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从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等9个部门传来喜讯,安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荣获陕西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据悉,全市只有2家公益组织获此殊荣。

 

安康市青少年服务中心(安康青春驿站)自从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开展送福到家为留守儿童照全家福、爱助成长 用心未来”12355进校园、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寻梦圆梦我们在行动、留守儿童欢乐安康行、知心律师助成长、保护母亲河助力环保、青春有约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缤纷夏日 快乐童年留守儿童欢乐营、乡村学校筹建爱心书屋等一系列活动,有效地服务了青少年群体。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热线为青少年免费提供成长咨询700余次,开展12355心理、法律、青春期健康知识辅导30余次。按照制度化推动,规范化建设,多样化服务”的理念,吸引15个青少年社会组织入驻,招募志愿者300余人,累计开展活动50余次,直接服务青少年9000余人次。

 

此外,安康青春驿站还荣获了团省委授予的“省级四星级示范青春驿站”、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授予的“安康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安康市文明办、共青团安康市委授予的“安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安康市慈善协会授予的“优秀慈善团队”等诸多荣誉称号。

 

这些来之不易的荣誉是青春驿站工作人员和广大有爱心的志愿者辛勤付出的结果,是对我们安康青少年公益事业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安康地区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