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理事长侯宝森一行 来安调研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2019-07-25 17: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5日,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媒体事业中心主任苗怀忠,项目协作部主任钮海琴,媒体事业中心主任助理赵锐一行,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省少工委主任赵大胜,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常务副主任梁菀华赴我市宁陕县调研关爱留守儿童“童心港湾”建设工作情况。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宁陕县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陕县城关镇红领巾留守儿童关爱之家、宁陕县青春驿站红领巾留守儿童关爱之家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参观了“爱心驿站”、“ 小课堂”等场所建设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平时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农村留守儿童情况以及暑期活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并与他们分析、探讨留守儿童关爱相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大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共青团陕西省委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亮点特色成果。刘伟汇报了安康市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团县委书记吴亚瑾就我县“童心港湾”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侯宝森对我关爱留守儿童“童心港湾”建设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下一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的提出了宝贵意见。

调研期间,团市委副书记刘伟还赴安康市青年助力脱贫攻坚示范基地--宁陕荣庚林麝养殖基地进行了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