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创青春 赢未来 | 安康市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9-08-06 17: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创业热情,鼓励青年投身创业实践,引导青年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86日,由团市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主办的安康市第七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项目分享会”在安康扶贫空间举行。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刘伟,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光运出席活动,青年创业项目负责人、青年企业家、青年创客代表以及见习大学生110人余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李锦旻主持。

刘伟代表活动主办单位致辞,他希望广大青年挥洒青春,角逐竞技,展现创新思维,碰撞创业火花,充分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新风貌新作为,共同探索创新创业新模式,为安康日新月异的发展注入蓬勃的生命力,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六位创业青年围绕“产品服务、团队建设、商业模式、市场前景、运营状况、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项目介绍,与现场嘉宾、大学生们作精彩互动。登上央视《创业英雄汇》的创业青年典型张会玲、张新斌结合自身成长历程、青春奋斗故事作了创业分享。

谢光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完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激发青年创业热情,鼓励青年投身创业实践,共同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浓厚氛围,竭诚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阳光雨露和肥沃土壤,助力创业青年梦想成真。



此次活动,给青年创客们提供了创业交流的平台,也给青年大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创新发展实践课,启发和引导了青年大学生们的创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