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人行安康中支共同举办七夕“青春不独行 遇见对的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9-08-04 17: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不同行业间青年交流互动,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8月4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人行安康中支共同举办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高新区24Hcoffee浪漫开幕。本次活动以“青春不独行 遇见对的你”为主题,以素拓游戏为媒介,把来自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多名单身青年聚集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温馨、轻松愉悦的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刘伟参加了活动。

音符悦动,活动开场,刘书记首先代表团市委和全市各级团组织为现场青年送来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打开心扉,绽放激情,在快乐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在互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让生活更加甜蜜动人。

充满阳光、玫瑰、布偶、气球的现场,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味道,在这甜蜜的氛围下,青年们破冰起航,轮流作自我介绍,喊出自己爱情宣言,大方展示自身魅力,只为给心仪的Ta留个深刻的印象。团队组建过程中,青年们逐步敞开心扉,释放个性,积极参加策划队名、队标和队歌,共同为团队荣誉而战,让原本还有些尴尬拘谨的现场一下子变得热闹生动起来。在杯水传情、绳牵你我、心动速配等互动小游戏中,大家再次拉近距离,培养默契,大胆展示,大家在有了进一步沟通了解基础上,场面氛围也越来越热烈。稍作休息后,青年们继续出发,在全员大作战环节,大家或是一起分享成功喜悦,或是一起承担失败结果,在游戏过程中结下了更深的友谊,留下了最美的回忆。活动尾声,青年们还自发进行了自由交流,升温情感,为本次联谊活动画上一个未完的省略号。

整场活动在欢乐、竞争、团结、有趣的氛围中进行,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群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作用,通过积极组织联谊活动,为全市优秀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积极、健康的交友平台,营造了轻松、欢乐的交友氛围,展示了青年人真诚、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青年们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开展联谊活动,为广大优秀青年扎根安康、奉献青春搭建更多优质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