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岚皋县委召开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2019-07-19 10: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019年7月19日下午,岚皋县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团县委举行。县委副书记谢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县司法局负责同志代表服务单位发言,全体在岗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离岗志愿者就思想、工作、生活、离岗后情况做了汇报,与会领导同大家亲切交谈。县委党校、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就服务单位具体工作落实做了经验交流,对志愿者离岗后的工作生活送去良好的祝福。


谢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岚服务期间的工作成绩和进步。对我县荣获2018-2019年“全国优秀项目县”表示祝贺。谢荧指出我县正处脱贫攻坚关键时期,热血青年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参与了伟大实践,是人生之幸,希望各位离岗志愿者保持初心,坚定信念走好人生道路。谢荧还从“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等三个方面给西部计划志愿者以临别赠言,愿大家“试剑天下,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