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华严小学开展“学习雷锋”汇报展演活动

2017-03-30 08:1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29日,华严小学开展了“学习雷锋”汇报展演活动,为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由学校少队部发出倡议,号召三至六年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发出后,各班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做准备。活动中,各班级分别选取了歌曲、口风琴演奏、诗歌朗诵、相声等多种形式展示着“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号召着同学们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学会感恩,懂得互助。

 

    据悉,该校少队部自3月份“雷锋就是你我他,争做雷锋好榜样”活动月启动之际便对学雷锋活动做了细致的安排:一是利用国旗下演讲、班队会、学校宣传栏、雷锋纪录片,进行“雷锋精神”宣传;二是开展黑板报、手抄报、讲故事等比赛活动,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三是立足校园做好事,走出校园做“绿化”,让“雷锋精神”永续,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