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新建小学“学习雷锋,感恩于心,爱心接力”主题活动

2017-03-08 08: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新建小学“感恩于心”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自三月初启动"学雷锋活动月"以来,该校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37,在校会上大队部向全体师生提出倡议:希望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通过亲身实践,不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从而使学雷锋成为我们一种自觉行为。

这次活动既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又以“感恩教育”为宗旨,通过让学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了解该校受助情况、帮助村里病残人士。从感知到感悟,再到行动。认真落实活动计划,创新活动形式,展现了当代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雷锋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德育工作内容,在新建小学已延续多年,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该校顺承传统,继续把雷锋精神散播到校园及社会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