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市委机关“展青春风采 建文明单位”趣味 球类运动会开幕

2019-08-14 11: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市委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市委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健康单位,8月12日,“西安银行杯”市委机关“展青春风采 建文明单位”趣味球类运动会在市委机关篮球场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晶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出席开幕式,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安中讲话。开幕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西安银行安康分行副行长李振致开幕辞。

王安中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要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展示健康生活情趣、展现新时代市委机关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的盛会,办成一次检验创建精神文明机关成果的盛会,办成一次激发忘我工作热情、助力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盛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运动会由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安康市委主办,来自市委机关、市人大政协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创建办、西安银行安康分行等18个单位的175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比赛。运动会共设趣味三人制篮球、集体运球接力、乒乓球、羽毛球4个竞赛项目。

       

       开幕式后,进行了市委市政府机关篮球邀请赛,接着集体运球接力赛精彩上演,13个代表队在篮球场上展示了英姿飒爽的青春风采,他们团结协作,挥洒热情,奋力前进。最终市委办公室代表队获得集体运球接力赛第一名,市创建办、西安银行安康分行、市委政研室代表队分获二至四名。随后其他竞赛项目按赛程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