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团汉阴县委:车让人 人守规,是礼更是法!

2019-08-14 16:28 作者:团汉阴县委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将文明交通“车让人”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倡导广大青少年绿色、文明、健康的出行方式,以广大青少年的文明交通行动带动家长及身边更多的人养成讲文明、讲安全、重礼仪、践品行的良好习惯。汉阴县委组织在汉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与交警同志一起倡导“车让人 人守规 志愿引导交通的服务活动,让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为营造和谐礼让的文明风尚贡献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力量。

   我是文明交通志愿者孔渊,我提醒,车让人,人守规,文明每一步、安全每一天


 我是文明交通志愿者安维鹏,我提醒,车让人,人守规,积极参与、从我做起。

        礼让斑马线反映着秩序在人们心中的分量,折射着一座城市的温暖和文明。不论是人让车,还是车让人,礼让斑马线都应该是每个交通参与者的“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