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22 18:0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2日,市政府办、团市委组织召开2019年暑假大学生到市政府机关见习总结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刘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五名见习大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在不同岗位见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讲述了对政府机关和公务员的新认识,并就我市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公共服务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志洲同志对大学生们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对见习大学生一个月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志洲指出,此次见习活动组织大学生参观了安康机场、扶贫空间等城市发展前沿阵地,参与了青年创业创业分享交流,参与了“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出台了大学生见习管理办法,取得了实效,为今后组织开展见习活动提供了经验。王志洲向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强化人生观世界观改造。要加强学习锻炼,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不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快知识更新,在实践锻炼中增强能力和才干,努力成为能够解决现实问题、解决当下问题、解决机制问题、解决发展问题的人才。三是要不断砥砺作风,净化灵魂。要坚定正确的立场观点和信仰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品行端正、作风扎实的现代青年。四是要当好选宣传员。不论走到哪里,都要为安康的发展当好宣传员和拉拉队,积极宣传安康,推荐安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曹向涛等14名优秀见习大学生进行了表彰,为见习大学生颁发了见习证书,并发放了见习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