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团县委与汉阴县移动分公司联合开展“爱心100助学行动”

2019-08-23 10:51 作者:汉阴团县委 来源: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23日,汉阴团县委与汉阴县移动分公司联合开展了“爱心100助学行动”,5名特困学生每人获得了5000元的资助。

    活动现场,汉阴团县委负责人向“爱心100助学行动”资助的5名贫困大学生提出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常怀执着之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对学习的执着;永葆爱国之心,以一颗赤子之心用自己学到的本领回馈社会。汉阴县移动分公司为贫困学生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受到资助的学生们向汉阴团县委与汉阴县移动分公司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学生代表现场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将这份爱心珍藏在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努力锻炼成才,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汉阴县移动分公司负责人谈到,“爱心100”助学行动由陕西移动发起,并联合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大爱无疆,人间有爱”向上不起学的孩子奉献爱心,不仅展现了企业对学生们的深切情怀,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活动最后,汉阴团县委与汉阴县移动分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希望多加强交流沟通,协力合作,共同在“引领青年、联系青年、塑造青年”工作中取得了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