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初中团委组织学生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9-08 15: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切实提高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9月6日早晨,安康市初级中学团委组织部分团员开展了“爱护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一队,自带卫生打扫工具,重点清扫了由“双提社区”东大门到“兴安公园”西大门区域的卫生。在劳动中,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将绿化带内、人行道旁被随意丢弃的果皮纸屑捡拾干净,通过大家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本路段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青年志愿者二队,整齐佩戴青年志愿者绶带,分别站立于斑马线两侧,文明劝导市民遵守交规,有效维护上班高峰期的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既为学校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的周边化境,又让广大市民强化了交通安全意识,更让青年志愿者们在开展志愿者服务中收获新学年的第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