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赴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1 11:38 作者:黄鑫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9月10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特别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紫阳县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分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重拳惩腐,高压震慑”、“观古鉴今,实干笃行”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述讲解,同时以视频短片、图文展示、场景模拟等形式, 以党纪法规、反面典型、优秀家规、红色文化等为内容,揭示了腐败分子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内容引人深思,催人警醒,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常修为政之道、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做政治过硬、作风扎实、清正廉洁的共青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