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20 17:45 作者:黄鑫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0日,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团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刘伟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全市共青团系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首课、主课和必修课,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紧扣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着力在牢记宗旨中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担使命,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宣传、贴近青年,统筹兼顾、推进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康林对团市委前期准备工作和印发的《实施分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聚焦主线,明确根本任务;二要把准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三要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要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际成效;五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