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白河县金融团工委成立大会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圆满举行

2019-09-18 17:23 作者:团白河县委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8日,白河县金融团工委成立大会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白河农商银行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惠联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出席并讲话。

汤海邦在讲话中指出,安康市首个县级金融团工委在我县正式成立,为广大金融系统团员青年筑起了属于自己的“家”,在共青团组织和金融行业之间架设起了一道桥梁,为金融行业青年之间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合的平台和渠道,有利于增进我县金融机构团组织间的联系互动,整合金融系统青年工作资源,提升金融系统青年工作水平,对共青团事业和金融行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县金融团工委不断加强团的工作创新和组织创新,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惠联民对白河县金融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成立地方金融团工委是联系青年、凝聚青年的现实需要和必然选择,希望白河县金融系统的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利用好金融团工委这一平台,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在各自岗位上放飞理想、实现价值。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调研员崔玲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汤海邦共同为白河金融团工委揭牌,白河金融团工委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新成立的白河县金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接受授旗并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迎国庆,颂祖国”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为15名应往届贫困大学生家庭爱心捐赠合计33000元,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建设祖国。

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辖内各县支行分管团青工作的领导和团支部书记,全县银行、保险等8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团青工作负责人和青年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