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学少活动 > 正文内容

汉阴县城关一小建队日活动:加强少队工作 培养时代新人

2019-10-14 15:50 作者:刘拥军 尹丹丹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为增强广大少先队员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连日来,汉阴县城关一小持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习爷爷教导记心中”国旗下讲话、“红领巾聆听习爷爷贺信”主题队会、红领巾故事分享汇、少先队基本知识和标志礼仪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少队活动,激励少先队员从小树立先锋意识,学好扎实学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近年来,该校牢固树立重视关心少先队事业的思想意识,配强建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充分发挥少先队在思政教育、德育教育、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开展富有亲和力、生动感和针对性的少先队活动,为学生学好知识练就本领建设坚强阵地,为学生“拔节孕穗”期注入精神滋养,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