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抗击疫情,青年在行动, 安康市中心医院成立青年突击队!

2020-02-06 08:3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安康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在安康市中心医院第三医院举行,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出席仪式并向“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授旗,共青团安康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文乾,副院长杜海云、许真,纪委书记李杰龙,第三医院院长江自成出席活动。

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安康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李杰龙同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带头听从组织召唤。做到哪里有险情、哪里有困难,青年党员、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就在哪里,在急难险重任务和生死攸关时刻彰显中心医院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让共青团旗帜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