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学院:祖国有号召,我们有行动

2020-02-18 14:5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年初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迅速扩展至全国甚至全世界,为防止大面积蔓延,武汉封城。而我们每天只能在新闻中了解武汉形式,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在新闻上看着日益严峻的疫情,我们真的痛心疾首。然而在疫情防控的路上,上到国家领导,各个医院医生护士;下到普通的平民百姓。总有那么一群人为了大家的安危,甘愿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刻,义无反顾的坚守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

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生也不例外,他们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的国家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数统学院团总支书记师帅老师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号召,主动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她为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元,体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同学们打好榜样,积极引领数统学院的同学们参与到疫情防疫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