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你为我们守护,我们给你支援!紫阳共青团携手青创酒店为疫情一线人员送“爱心午餐”

2020-02-04 08:44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各级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这些最美的“逆行者”,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严格坚守岗位,加之受当前环境影响,他们的工作餐主要是方便食品。得知这个情况后,团县委携手青创大酒店决定为他们解决中午就餐问题。经衔接相关部门后,2月4日中午,紫阳青创大酒店迅速组织人员投入工作,制作90余份免费“爱心午餐”,陆续送到县城及蒿坪高速路下站口、县医院、火车站、县公安局、县电视台、广场巡逻点、世纪大厦等点位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支援、助力。

青创大酒店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为县城各卡点、相关执勤值守部门的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午餐,直到疫情结束。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有各行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