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心血站职工在线收听援鄂英雄英雄战“疫” 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0-04-13 16: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学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和搭档奉献的先进事迹,4月13日下午,安康市中心血站团支部组织大家通过线上观看了分享会。

分享会中,首批援鄂英雄冉仁玉、张松岩、薛义宝为大家讲述了驰援武汉的这些天里的点点滴滴,其中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让观看的血站职工感到震撼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疫情期间看了许多关于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新闻,也明白大家的困难,但从安康援鄂英雄的口中了解到更多故事后,还是令人感叹,真心佩服援鄂英雄这几十天的坚持与守护,正是因为有了许多这样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医务工作者,才能让我们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拥有必胜的信心。

疫情还在继续,胜利还未到来,安康市中心血站职工将积极向援鄂英雄们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发挥光和热,与他们一起,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