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市财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精神宣讲会

2020-04-28 11:0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强化财政系统及发投集团青年干部的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站位,4月28日,安康市财政局联合市发投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同志作专题辅导,市财政局、市发投集团的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宣讲会。

周瑞玲同志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的主题是什么?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问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来自哪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有哪些?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5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专题辅导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针对性,对大家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也让财政青年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聚精会神干事业,扎扎实实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日前来陕考察时强调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中来,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全市复工复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财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