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菁彩青农”2020年陕西省第四期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网上培训班在安康圆满结束

2020-04-30 11:5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认真落实《实施“菁彩青农”计划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4月29日至3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共青团安康市委承办的“菁彩青农”2020年陕西省第四期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网上培训班在安康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邀请了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杨凌青年创业学院首席顾问张宝通和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汉中综合试验站站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余有本,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与学员们探讨了安康区域发展优势,分享了标准化茶园栽培管理技术,为我市涉农青年奉上了一顿美味的“知识大餐”!

此次培训抓住青年特点,创新传播手段,抖音“三秦青年”、“陕西青发布”、微信“青农陕西”等多平台同步直播上线学员3万余人。培训旨在结合陕西青年实际发展,提升陕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致富能力,培养一大批有情怀、懂技术、善经营的农村青年人才,推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绿,为全省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青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