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战“疫”青春故事宣讲决赛圆满结束

2020-05-09 10:0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8日, 由共青团安康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安康日报社主办的安康市战“疫”青春故事宣讲决赛圆满结束,入围决赛的9名选手讲述了自己和身边感人的战“疫”故事。市直各机关团员青年代表90余人现场聆听。

此次宣讲活动参赛选手由各县区团委、宣传部、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联合推荐,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以及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聚焦我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抗疫一线工作中身先士卒、不惧风险、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决赛现场,《我的战“疫”故事》《逆行的“光”》《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家乡》等一个个感人故事接连上演。每一位选手讲述着自己或是身边人的真人、真事,向团员青年生动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述了青年榜样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的青春故事。经过现场最终角逐战“疫”青春故事宣讲决赛评定出一、二、三等次共9名选手。

宣讲决赛虽圆满结束,战“疫”故事还将继续,参加此次安康市战“疫”青春故事宣讲活动的优秀选手,将受邀赴县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镇村社区、学校中开展宣讲报告,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唱响正义歌,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汇聚起强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