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育英职校开展首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20-05-28 17:43 作者:王英 来源: 字体大小:【

按照共青团安康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共青团广泛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6日下午,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团委将宣讲活动与业余团课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了首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153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首场宣讲由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高级讲师、安康青年讲师团成员陈小浩老师担任主讲,宣讲的类型为青春榜样类,主题为《心怀教育梦想、书写时代华章》,讲述了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本周中师毕业后,放弃公办教师身份,20岁开始追逐教育梦想,创办学校,从一台电脑、一名学生、一位老师、租赁办学到占地30亩新校园、在籍学生4500人、教职工120人、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3万余名优秀技能型人才,生动实践“职教梦”的故事。通过宣讲,使参加活动的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校史,树立了身边的榜样,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发展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

据悉,共青团安康市委在全市共青团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还将采取“故事化、艺术化、微型化、网络化”等形式,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