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第四届“青春岚皋行动”先进典型座谈暨表彰会召开

2020-06-09 15:33 作者:张青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5日,第四届“青春岚皋行动”先进典型座谈暨表彰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谢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对李立瑜、朱孝芳、张磊、宋景艳、赵元琦、张莹、孔娟娟、吕凤雷、陈巧、段祖琼等10名先进典型予以了表彰,其中朱孝芳等3名青春岚皋行动先进典型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荧指出,此次表彰的10名先进典型,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县广大青年树立了榜样,也为全县干部树立了榜样。希望各党政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年朋友能够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端正思想、勤学知识、踊跃实践,积极投身县域发展各项事业,与全县人民一道在建设美丽新岚皋伟大征程中阔步前行,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