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举办2020年“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任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示范活动

2020-06-22 09:07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月19日,安康共青团举办2020年“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任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示范活动。团市委青年讲师团全体成员,团市委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县区、市直团组织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李锦旻主持活动。

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副书记刘伟、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现场为团市委2020年青年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聘任书。来自不同领域的3名青年讲师刘洋、陈绪文、张静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学知识,用生动的语言、青春的声音、真实的事例讲述了青年榜样的故事,激人奋进、感人至深,引发了现场观众深刻共鸣。

据悉,团市委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并在全市范围内组建了一支包括市县团干部、党政机关青年干部、青年教师、青年理论专家、青年媒体工作者、企业青年骨干、青年典型等51名青年在内的青年讲师拟聘任队伍。旨在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

下一步,青年讲师团将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常态化走进学校、企业,深入基层青年,通过“线上+线下”“清单+点单”等方式,讲思想、讲政策、讲团史、讲榜样,让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