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深入西大街社区举办平安建设暨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会

2020-07-14 08:1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安康建设和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平安建设的意识思维,营造建设平安安康的良好氛围,7月14日,团市委、西大街社区联合举办平安建设暨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会,团市委机关干部、辖区单位干部及社区居民群众50余人参加学习。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培训会议邀请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市创建办副主任唐碧森作专题辅导。唐碧森从更新理念、完善体制、优化方式、推进工程、提高能力、整合资源以及全国综治优秀市参评条件、我市创优背景、基础及现状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平安建设和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


与会干部群众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对平安建设和市域治理现代化有了更系统、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他们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区安排,认真学习、积极宣传,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平安安康建设和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