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青团紫阳县委表彰2019年度紫阳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08-06 15: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紫阳县委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共青团汉王镇街道社区团支部等3个基层团组织荣获2019年度“紫阳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张冬林等3名共青团员荣获2019 年度“紫阳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王会艳等2名共青团干部荣获2019年度“紫阳县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9年以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