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开展“正家风 倡廉洁 守纪律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4 17:2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8月14日,团市委联合市总工会走进安康博物馆家风馆,开展“正家风 倡廉洁 守纪律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团市委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安康家风馆由“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构成,展览以图文、展品、多媒体相结合,集中展示历史名人如诸葛亮、杨震、颜之推等家风家教、安康本土《沈氏家训》《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及家风不正反面案例等。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切的感受到中华民族重家教、立家规、传家风的优秀传统文化和老一辈革命家树立廉洁家风、从严管理家庭的崇高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严格家教约束,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践行清廉之风,切实做好新时代的家风家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