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举行易地搬迁社区暨“青创10万+” 青年创业就业示范培训活动

2020-08-24 10:2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1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共青团石泉县委、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石泉县大学生创业协会协办的安康市易地搬迁社区暨“青创10万+”青年创业就业示范培训活动在石泉县职教中心举行。共青团安康市委副书记李锦旻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创业导师周鑫、林红梅为80余名创业青年、社区青年开展《创业辅导课》、《如何运用网红直播提升电商发展》培训。两位老师从创业素养提升、电商直播创业方面为现场青年分享案例、讲授实操方法,帮助大家解决创业实际问题、坚定创业信心、提高创业本领。

参训青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学习,与创业导师近距离的交流探讨,既学到了创业基础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也更好地激发了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