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陕建十二建集团共同举办“青春有你 幸福团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0-08-24 10:5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不同行业间青年交流互动,搭建一个积极、健康的交友平台,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8月22日,由共青团安康市委、陕建十二建集团共同举办的“青春有你 幸福团缘”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安康文庙举行。来自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百名单身青年聚集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古风古素、难忘温馨的夜晚。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李锦旻参加了活动。



以汉文化的周制对手礼相互问好后,活动正式开始。陕建十二建集团副总、总会计师陈显宏代表活动主办方进行了致辞。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卢存安为青年们祝福:希望青年们放下顾虑,敞开心扉,广交朋友;踊跃参与,绽放激情,展现风采;积极主动,增进友谊,收获爱情。在团团搭建的舞台上尽情交流,演绎出彩的人生!

充满汉式文化元素的场景下,青年们积极主动,踊跃参与。通过情系一线牵、投壶射礼、同心协力、心有灵犀、笙笙入耳等互动小游戏,彼此之间拉近了距离,培养了默契,展示了魅力,赢得了他人的青睐,收获了友谊。现场通过男女互赠信物,选出了最受欢迎女嘉宾,6对青年成功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青年们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优秀青年扎根安康、奉献青春搭建更多优质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