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共青团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团总支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8-28 11:4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在高新团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在普瑞达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8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了陈丹同志的大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团总支领导班子。在普瑞达发展转型的新时期,普瑞达团总支的成立,标志着普瑞达青年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对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团总支要始终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结合团员青年的思想实际,不断丰富思想教育的内容和形式,逐步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增强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要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团总支要完善软硬件配套设施,积极打造“团员之家”,不断促进团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做到团员青年活动有场所、学习有阵地、交流有平台,发挥好团组织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公司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三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团干部要把共青团的岗位作为学习的岗位、锻炼的岗位、奉献的岗位,以自己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做青年人的表率,影响和带动青年,成为党的好助手、社会的好楷模、青年的好榜样,为普瑞达的健康发展提供充实的人才保障。

会议号召,当前普瑞达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当前中国马克思主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企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团总支要紧紧围绕公司“一二三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引导青年职工自觉与公司发展战略保持高度统一,勇于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在艰苦创业中增长才干,在发展创新中实现价值,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上竞风流、展才华、立新功,以青春无限力量促进普瑞达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