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2020-11-03 11:1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日,由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主办的“相约宁陕•遇见美好”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县总工会二楼成功举行,县总工会副主席熊炜、团县委书记吴亚瑾参加活动。

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西安、石泉附近的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联谊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在机智幽默主持人的带动下,先后开展了“爱的魔力转圈圈”、“甜蜜堡垒”、“抛绣球”、“郎才女貌过障碍”和“你划我猜”等一些列趣味游戏活动,男女嘉宾并肩作战、默契配合、攻坚克难。轻松、活跃、愉快的活动氛围让广大青年朋友在游戏互动中,相遇、相识、相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心灵沟通与情感交融。街舞、诗歌朗诵等才艺展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笑不断。最后联谊活动在一首《朋友》的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是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有效缓解了青年朋友的工作压力。团县委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帮助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职工解决青年婚恋难题,切实为青年朋友搭建安全、有效、便捷的交友平台,促进未婚干部职工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单身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