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脱”单战“疫”▪ 爱自瀛湖——七夕青年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2020-08-22 10: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2日, 2020“脱”单战“疫”▪ 爱自瀛湖——七夕青年交友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汉滨区委宣传部、汉滨区民政局、共青团汉滨区委主办,安康人民广播电台、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汉滨区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安康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军,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兵,汉滨区民政局局长王玉桥,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电台副台长刘先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共青团汉滨区委书记田吉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260余名各个行业青年。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致辞,他表示,举办本次青年交友活动,目的是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帮助广大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牵手幸福生活。希望青年朋友们在汉滨这方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汉滨区民政局长王玉桥现场为参与活动的青年送上祝福,区纪委监委驻村干部陈森养代表青年做青春宣言,仪式最后安康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 王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后,260余名青年在瀛湖开始了一天的交友联谊,共叙情缘。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大批有志青年奔赴脱贫攻坚一线攻坚克难,疫情阻击战中广大青年干部主动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充分发挥了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然而,因地域条件限制、生活节奏加快、社交圈子狭窄等各种原因,青年干部生活交友空间变得狭小,交友、婚恋等问题逐渐成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为丰富广大行政、企事业单位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相识交友联谊机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弘扬家国情怀,助力新民风建设。汉滨区特举办本次“脱”单战“疫”▪ 爱自瀛湖——七夕青年交友大会。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当前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中国传统和重要节日开展活动,为青年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