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团市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1: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2月4日,团市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军到会指导。

团市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团市委书记卢存安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年内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团市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围绕5个方面查摆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严肃坦诚开展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统一思想、增进团建的目的。

派驻纪检组对团市委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细致、查摆问题精准深刻、剖析根源客观实际、整改措施务实可行、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会议效果好。希望团市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卢存安在总结会议时表示,团市委领导班子将做好认真抓好落实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