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唐纹看望慰问紫阳县小红光村困难群众

2021-02-03 17:2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深入紫阳县洞河镇小红光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家庭和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温暖包,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张爱萍、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和洞河镇领导一同慰问。

衣服穿得暖不暖?被子盖得厚不厚?年货办的怎么样?唐纹一行每到一户,都要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细心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大家要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争取过上更好的日子,并叮嘱镇村干部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心,积极为他们解决困难。

困难群众们收到慰问金,穿上新衣服、新鞋子,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望。

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和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张爱萍一行还给村委会送去一批疫情防疫物资,嘱咐村干部做好个人和村民疫情防护,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