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卢存安看望慰问共青团少先队工作者

2021-02-03 15:5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日至3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卢存安,安康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罗晓梅一行看望慰问我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工作者,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愿!

慰问中,卢存安对大家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共青团、少先队教育事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共青团干部、少先队工作者是青少年人生追求的引领者和健康成长的服务者,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决定着党的薪火相传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今日的点点薪火,将是明日的繁星闪烁。

他希望全市广大团队干部能够以先进为榜样,热爱团队事业,立足岗位、勤于工作、乐于奉献,促进我市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增强团队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把青少年培养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担当尽责。

在走访慰问中,卢存安还调研学校少先队工作,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近年来在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我市少先队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我们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少先队组织教育、实践教育、仪式教育工作路径,持续推进“领航铸魂、实践育人、固本强基、建功圆梦”四项工程,安康市少先队工作连续3年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中连续2年全省考核“第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为党培育时代新人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