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元宵佳节慰问环卫工

2021-02-24 14:37 作者:赵泽元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4日,小雨淅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由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残联、县住建局联合主办的“佳节送元宵,慰问环卫工”送温暖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朱迎波、县总工会主席柯小伟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现场,朱迎波副县长向环卫工人朋友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环卫工人从青年志愿者手中接过汤圆和牛奶等慰问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正是这样一群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默默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风里来、雨里去,做着不平凡的事情,用手里扫帚描绘着文明县城的干净整洁,为我们添福新春佳节。同时我们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倡导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绿都宁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