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团市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23 10: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2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卢存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团市委书记卢存安重点解读和详细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警钟长笛、防微杜渐。

会议要求,一高度重视,抓好市纪委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学习,强化政治能力、提高作风建设,切实提升青年干部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认清从严治党管党的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站位,心怀敬畏之心,知纪守法,争做合格党员;三只争朝夕,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行动力,紧盯目标不放松,聚焦共青团“三力一度”“五大体系”建设,不断丰富活动服务好新青年,不断创新思维释放新活力,确保2021年团委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