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团市委书记卢存安深入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1-02-01 16: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28日至29日,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少先队总辅导员罗晓梅一行前往旬阳县博物馆、安康市科技馆调研指导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并为两家市级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授牌。

卢存安在调研中指出,旬阳县博物馆、安康市科技馆教育资源丰富、教育特色鲜明、教育活动多样,在青少年实践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较大贡献。卢存安强调,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要进一步深入挖掘我市宝贵的历史、人文、科技、红色革命等教育资源,切实把好政治关、史实关、内容关,深入打造符合青少年特点的教育实践项目和课程体系,不断丰富青少年思想引领的形式和载体,持续增强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为促进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新的贡献。

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萍,安康市科技馆负责人刘正武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