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十四运会安康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召开工作会

2021-02-26 17: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全力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赛区各项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建立健全统筹规划、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十四运志愿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2月26日,团市委书记、志愿服务部部长、志愿者和观众服务处处长卢存安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安康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十四运会武术散打与10公里马拉松游泳项目竞赛委员会志愿者和观众服务处第一次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志愿服务部副部长李锦旻,志愿服务部、志愿者和观众服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锦旻通报了志愿服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年度重点工作和3月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市执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十四运会安康市执委会志愿服务督导工作小组的通知》《十四运会安康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十四运会武术散打与10公里马拉松游泳项目竞赛委员会志愿者和观众服务处关于明确内设机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赛区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工作方案》,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卢存安指出,全力做好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组委会、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部署要求,是保障赛事服务、提升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展示安康城市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部处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领会精神实质,做到措施上有力;加强协同配合,做到行动上高效;提升服务保障,做到氛围上愉悦,助力盛会精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