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共青团安康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13 11: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2日,共青团安康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系统谋划2021年工作。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李锦旻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少年一起抗疫情、战贫穷、圆梦想、奔小康,在秦巴汉水间唱响了一曲曲新时代青春奋斗之歌。2021年是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瞄准根本任务,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深化共青团大宣传、大服务、大权益、大公益、大组织“五大体系”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凝心聚力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明确主攻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在团干部思想政治教育、青少年成长发展、团组织自身建设上狠抓落实;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解放思想、务实创新,积极适应新时代青年成长的新特点新规律,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准确“识事”、精准“求变”、务实“肯干”、主动“有为”,全力推进全市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期间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团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康市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共青团安康市委第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的确认案》、《共青团安康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对安康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县区和市直团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