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分公司团委开展“美丽安康·青春行动”植树和生态环保实践活动

2021-03-13 16:05 作者:刘钊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公司团员青年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深化公司“团青+”主题实践,3月12日,安康供电分公司团委、汉阴县供电分公司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美丽安康·青春行动”植树和生态环保实践活动。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公司总会计师张弟君同机关志愿者来到帮扶企业汉阴华艺轩茶叶园,同周围群众、基层党员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旗帜飘扬,一派忙碌景象。大家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还不时交流植树心得体会。经过辛勤的劳动,种好的一株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园区负责人首先对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对安康地电长期以来的帮扶和指导表示感谢。

植树间隙,张弟君就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同园区负责人亲切交谈。她表示,今天,我们来这里植树是建设美丽安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与今天的义务植树有着一致的目的,让我们共同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保护好。今年,公司将大力开展电化陕西电能替代,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继续完善“示范园+农户+市场”模式,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催人奋进的春天里,大家表示,要进一步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节能降耗,模范遵守环境保护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引导广大客户优化用能习惯,自觉利用清洁能源,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西部生态强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汉阴分公司主要领导,机关党总支书记、主要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