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志愿服务 > 正文内容

团市委深入西大街社区开展新春慰问和义写春联活动

2021-02-04 11:1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创建工作,关心关爱社区困难群众,2月3日,团市委副书记刘伟一行深入西大街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邀请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为社区居民群众开展了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中,刘伟深入西大街困难群众家里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鼓励他们力所能及的为社区发展和城市创建做出贡献,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在义写春联现场,青书协的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对联一份份祝福很快就送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手中,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广泛欢迎。

活动结束后,刘伟与社区共同商议了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创建工作,对疫情防控、春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