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工作交流>青少年公益 > 正文内容

共青团“童步益行--给乡村孩子一双运动鞋”走进旬阳县康之宁公司

2021-01-28 16:1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28日,共青团“童步益行--给乡村孩子一双运动鞋”捐赠活动在旬阳县城关镇四海逸家社区举行,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少工委主任罗晓梅,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以及陕西康之宁公司董事长谢发明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四海逸家易地搬迁社区的少年队员们送去了“童步益行”运动鞋50双、“壹基金”温暖包20个,爱心棉衣40件,给现场的康之宁公司员工送去了春联和新春祝福。


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勉励现场的孩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从小学会知恩感恩、传递爱心,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对人民、对祖国有担当有奉献的新时代好少年。

2020年,团市委、市少工委积极动员,广泛号召全市88个团队15385人次参与“童步益行——给乡村娃一双运动鞋”公益项目捐赠活动中,共计筹款14.95万元,为全市1745个乡村孩子们募集到了运动鞋,为全市2357个困境儿童争取到了壹基金温暖包。近期,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广泛开展“共青团暖冬行动”,通过走访慰问、发放物资等形式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群体,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