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各类专题>党的建设 > 正文内容

团市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1-07 08: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月7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副书记刘伟组织大家系统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做好异地搬迁后续扶持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在全市团队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贯彻落实市委一号文件、决战全面建成小康、助推安康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要大力践行安康创优精神,对照市委和团省年度目标考核要求,仔细梳理、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资料、提炼工作亮点,确保安康共青团工作持续保先争优。三要尽早思考、系统谋划2020年度重点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实干意识,精心谋划好2020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