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安团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四运武术散打测试赛在安康市体育馆正式打响

2021-05-08 10: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7日上午9点,十四运武术散打测试赛在安康市体育馆正式打响,本次测试赛共有9支省内队伍参赛,为期两天,目前在安康市体育馆内激战正酣。


自十四运会筹办工作开展以来,安康市成了以市长为主任的十四运会安康执委会,负责筹备十四运安康赛事。共青团安康市委作为十四运会安康市执委会志愿者和观众服务部主要负责单位,通过前期线上培训和多轮笔试、面试,最终从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选拔确定赛会志愿者452名,经过严格培训后现已奔赴赛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观众和游客提供抵离接待、文化宣传、信息咨询等各类公共服务。


据悉,安康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现代化体育场馆,承担此次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项目,设计理念取自“丝绸之路、金蚕故里”石泉县出土的汉代金蚕,立足“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的城市定位,结合规划现状及优越的自然条件,以山塑形,以水造景,勾画出一幅安康山水新画卷。占地面积约160亩,建筑面积36441平方米,看台座椅为5051座,是一座乙级综合性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