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新闻中心>市直在线 > 正文内容

安康市12355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师团走进赤岩初级中学

2021-05-13 16:1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3日,安康市12355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爱心人士走进旬阳县赤岩初级中学,开展了“关爱成长,传递爱心”未成年人保护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宣讲人员通过游戏互动、案例分享、观看视频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学生增强自保意识、释放生活压力;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树立目标;呼吁学生加强法律学习,激发自身潜能;要求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并告诉同学们遇见困难情况,要知道拨打青少年心理咨询求助电话,为青春助力。

整场宣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增进了学生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学生们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最后,宣讲人员向学校和部分家长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青少年心理健康光碟和家庭教育光碟。据悉,安康未保中心对孩子们的关爱保护活动仍将持续进行,他们为各个阶段的孩子们制定了不同的心理健康讲座,及时为同学们在青春期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做出解答,促使每位孩子能够茁壮成长、愉悦度过校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