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安康市委欢迎您!
首 页>共青团安康市委>滚动图片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举办“青春禁毒你我同行 平安安康全民共建”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9 10: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共青团安康市委联合市禁毒办于6月18日在市公安局举办了“青春禁毒你我同行 平安安康全民共建”主题演讲比赛。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谭学锋,共青团安康市委书记卢存安、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李友良,市教体局副局长杜宗辉出席活动,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代表、青年禁毒志愿者代表、市禁毒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共青团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推荐,最终共有12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走上演讲台。比赛现场掌声雷动,参赛选手各展风采,真正做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佳绩。经过市电视台导演程云等7位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岚皋县公安局民警张作为演讲作品《为有牺牲多壮志》获得一等奖;宁陕县公安局民警吴越演讲作品《最美丽的毒、最艰难的路》、紫阳县民歌传播有限公司青年职工何璐演讲作品《禁毒不止步、青春不“毒”行》获得二等奖;市教体局学生资助科副科长武霞演讲作品《无敌青春、无毒有我》、平利县税务局职工汪春燕演讲作品《拒绝毒品,勇于时代担当》、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王远秋演讲作品《他们的一生》、镇坪县教体局职工袁桂林演讲作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获得第三名。

李友良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禁毒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禁毒部门要把禁毒宣传预防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借助各种手段,扎实开展常态化、精准化禁毒宣传,切实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热潮,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良好局面,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努力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还表彰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征文比赛活动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